伏玄的狗

我是cp狗汪汪汪

不愿醒来

*含自己对伏玄的母亲及情感捏造、猜测

  

  

  鲜红的彼岸花海,花海尽头的那人是多么熟悉且陌生。

  

伏玄轻咬了自己的下唇,似乎是在想是否要叫住那人,但尚未等他想好,那人像是感觉到了身后有人一般转过了身。


漆黑和鲜红的眼眸对上,那人从慢步再到有些急促的脚步走来,就怕伏玄转身离去似的一把抱住了他。


“伏玄,是伏玄对吧?你变得好高⋯⋯娘、娘亲差点认不出你了。”


染上哭腔的声音,让伏玄藏于心底的感情涌了上来,他已经多久没听见这声音再次呼唤他的姓名了?


“娘亲⋯⋯”


伏玄的声音有些沙哑,他想抬手回抱但却害怕拥抱着他的人又会再一次的离开他,独留他一人在这世上。


“嗯,我在,娘亲一直都在。对不起⋯⋯是我没能保护好你,我没有尽到一个母亲该负的责任,把你一人留下了。”


她错过了太多关于伏玄的成长经历,但在她能从她还在世的那几年间想像到她唯一的血脉要在那生存是何其困难。

“别说了⋯⋯别说了!”


伏玄一把推开了母亲,又开口道。


“呵,妳又懂了些什么?妳知不知道那渠戎人又让我去做了些什么?妳做错了些什么?错在你不该把我生下来吗?妳知不知道⋯⋯”


泪珠滚落,伏玄屈膝跪在了代表死亡的彼岸花上,缠着纱布的手试图将泪水擦去,但新落下的泪珠却不让他有这机会。


“您知不知道我有多想念您⋯⋯娘亲。”


被推开的母亲还有些发愣的看着伏玄,她愿意接受任何的谩骂,但除了最初的质问,最后的一句话却是来自孩儿对母亲的想念。


她俯身环抱住了伏玄,轻抚着他的头说道。


“伏玄,你的出生对我而言是幸运的,不管有任何事发生,娘亲都站在你这边。”


“笑一笑吧,我的孩子。”

评论(8)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